馬上下載

跳過導航

ibb 2.0版免費試用下載教學,只到3/31

中華電信        臺灣大哥大        威寶電信

ibb 2.0收集了用戶對舊版的意見,對介面做相當大幅度的改進。
中華電信用戶下載的方式如下:

1.請點選   輸入您的手機號碼,按送出。
在試用過程中,我們不會也無法取得您的手機號碼,更不會寄送廣告簡訊。

2.手機收到簡訊,開啟簡訊裡的連結,進入ibb手機官方網站。

3.連線的時候請選擇emome而不是internet,無法開啟簡訊就代表連線方式不對,可以用手機發送空白簡訊到3693(免費),中華電信的系統會幫你設定手機連線。如果還是無法解決連線問題,可以請客服人員幫忙。

4.頁面開啟後,往下捲動並點選新手上路的連結。

5.在新手上路的頁面向下捲動,找到沙必思啦的連結,點進去。

6.網頁會自動偵測手機型號,建議你下載最適合的版本。

ibb系統收集了兩千多筆手機的資料,但仍難免會有遺漏,如果你下載了之後發現畫面太大太小,或是虛擬鍵盤很大塊擋住螢幕,一樣是找客服人員幫忙。

7.下載以後啟動ibb,連線到BBS試試看。
連線的時候請選擇emome而不是internet,如果連線會失敗,多半也是應用程式用了emome以外的連線方式導致的。
如果無法解決這個問題,可以請客服人員幫忙。

8.能夠看到批踢踢、批踢踢2等書籤就代表連線設定正確,我們點一下批踢踢的書籤當作範例。

9.第一次進入批踢踢要先將帳號密碼儲存在手機裡,方便日後自動登入。

10.儲存之後,按下已經變成綠色的批踢踢書籤,再按連線書籤。

11.自動登入需要一點時間,看到BBS畫面後,就可以開始瀏覽批踢踢了。

12.想知道新版的ibb操作方式?請參考底下的連結:
 觸控螢幕操作
 一般鍵盤手機操作

13.免費試用有次數的限制,試用次數已滿的時候,請打開ibb軟體裡的官方網站,完成申租,就可以繼續使用了。
中華電信費率說明